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东校区学生公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通知

东校区学生公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2-01
 

招标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4号,共有5栋学生公寓,建筑总面积15978平方米,现有住宿学生 2200 人。
现就学生公寓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学生公寓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ZB-GY-2014-1
3.采购人: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4.采购内容:公寓楼宇管理、公共区域保洁服务、日常报修服务、生活助理及公寓文化建设等服务
5.服务期限: 2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合格投标人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物业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叁级以上(含叁级)物业管理资质;
2物业管理专业人员按照国家规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3有高校物业管理服务案例;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有意向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到下述地点报名: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及物业管理资质资格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高校物业服务案例相关证明。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地址
1.报名时间:2014121日至2014125日,每天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址:北京交通大学西校区家属区内后勤集团小楼一层经营开发部
五、招标人将依据报名情况决定资格审查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51688737   真:5168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