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制冷站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制冷站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1-14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制冷站

 

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现就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制冷站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有提供服务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制冷站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

2. 招标编号:ZB-2016-1

3.招标人: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4. 项目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

5. 服务期限: 5年

6. EMC类型:能源费用托管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之外的企业单位,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

2. 投标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联合公告节能服务公司名单的入选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 投标人具有能够承担本招标工作内容的良好的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

5. 投标人应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令和条例。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报名时间及事项

1. 于2016年1月14日至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经营开发部报名。

2. 报名人须持有效个人身份证原件、非法人本人时还需有经法人盖章并签字的授权证明。

3. 报名人需携带以下真实有效证明材料:

(1)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联合公告节能服务公司名单的入选企业,提供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

(3)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4)投标代表为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 投标代表非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招标人将依据报名情况决定资格审查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51688737

  真:51688059